{{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多多魚脆條全面開賣!

魚饌食「極品鮪魚鬆」征服海外

獲2023 A.A.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最高三星獎

唯有魚饌食,將古早味魚鬆送上國際

「A.A.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是全球首度以健康、環境友善且兼具美味的美食獎(全球四大美食獎之一),提倡原料單純(少添加、無添加人工製品)、蘊含文化傳承的製作方式,各方面表現極佳者方能獲得三星榮譽。「極品鮪魚鬆」從老闆的童年回憶找到『純粹』秘訣,用簡單卻也不簡單的傳統製法,讓鮮美鬆香持續飄香國際。

▲魚饌食「極品鮪魚鬆」榮獲A.A.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最高三星獎,亦是全台唯一獲獎的鬆類產品。


2023年A.A.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魚饌食以「極品鮪魚鬆」首次參賽便榮獲最高三星獎,由來自全球各地的評審團成員評比,總分平均約90高分,從2千3百多件產品中脫穎而出!評鑑成員皆針對其風味、口感和用料的純粹,給予極高的肯定。

 

回首2年多前,品牌創立初期,老闆和團隊還只是個懷抱熱血的食品新手,但不停研究配方、遵循傳統製程,像是絕不加豆粉、香精、色素等添加物,搭配純釀醬油慢火烘焙,再以人工方式細心翻炒,加上選用鮪魚LV等級背肉,這一切讓「極品鮪魚鬆」有了古早的蓬鬆口感和鮮香滋味。

▲「極品鮪魚鬆」追求純粹,無添加澱粉、色素等添加物,更符合現代人低醣、低脂、低鈉的飲食選擇。


此外,首創魚鬆添加L阿拉伯糖,其熱量低於蔗糖,亦能幫助新陳代謝,魚饌食希望消費者享美味的同時,還能吃得更健康、更輕盈。此次得獎後,品牌負責人蔡甄真表示:「很多食品都很好吃,但成份不見得透明,參與評鑑主要是希望讓消費者安心,由第三方證明用料的純粹,食用更放心!」

 

未來,「魚饌食」將持續參與不同指標性的國際競賽,讓更多人品嚐到台灣創造的鮪魚美食。

▲媒體採訪時,負責人蔡甄真表示:「把自家的頂級漁獲,變成自己敢吃、也愛吃的各種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