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599贈爆鬆球乙入,滿$1,499送鮪魚肉燥乙盒

多多魚脆條全面開賣!

滿$599贈爆鬆球乙入,滿$1,499送鮪魚肉燥乙盒

多多魚脆條全面開賣!

滿$599贈爆鬆球乙入,滿$1,499送鮪魚肉燥乙盒

媒體報導

感謝各大電視、網路媒體相關報導給予好評推薦!

魚鬆是台灣漁村,不曾缺席的美味,蓬鬆綿密的鬆品配上白飯,便是昔日許多漁民美味的一餐。「魚饌食」以頂級鮪魚作食材、不加澱粉、色素,並首創放入L阿拉伯糖,做出美味且營養的極品鮪魚鬆。

《閱讀更多》


體諒忙碌的現代人及上班族,無法隨意前往餐廳大快朵頤之憾,擁有自家船隊的「魚饌食」以頂級鮪魚作為食材,為傳統注入新創意,推出創新零食「多多魚爆鬆球」,透過滿滿鮪魚鬆結合焦糖和爆米花新吃法,讓人隨時在辦公室或家中,都能吃到海味滿溢的零食;爆鬆球體包覆絲滑焦糖,搭配純粹的深海鮪魚鬆,鹹甜滋味口中穿梭,既夠味又爽口。

《閱讀更多》


擁有自家船隊的南部水產業者「魚饌食」以頂級鮪魚作為食材,首創全台新零食「多多魚爆鬆球」,透過滿滿鮪魚鬆結合焦糖、爆米花新吃法,鹹甜滋味口中穿梭,既夠味又爽口,讓人隨時隨地都能吃到海味滿溢的零食。

《閱讀更多》


爆米花是不少人的最愛,但是你吃過鮪魚鬆、焦糖跟爆米花的新吃法嗎?就有業者首創全台新零食「多多魚爆鬆球」,就是這三種混搭再一起,希望能讓人隨時在辦公室或家中,都能吃到海味滿溢的零食;爆鬆球體包覆絲滑焦糖,搭配純粹的深海鮪魚鬆,鹹甜滋味口中穿梭,既夠味又爽口,業者嚐鮮推出300組,半小時不到全被掃空。

《閱讀更多》


擁有退輔會背景的欣欣百貨30日首度引進「 國軍服裝提領處」與「退輔會農產品專區」新櫃,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擔任國防部長時即是國軍服裝開放民營銷售的推手,昨亦參與新櫃揭幕,新任欣欣百貨董事長尤志煌強調,欣欣大眾明年就滿50年,老牌百貨公司要求新求變,透過軍服提領與農產品專區銷售,可吸引更多新客。

《閱讀更多》


鮪魚鬆飄散的濃郁香氣,是不少孩子、長輩的最愛,無論是配稀飯配白飯都超搭,濱線水產攜手國宴糕點阿聰師推出新品「鮪魚鬆口味米珍珠」,選用台灣道地的蓬萊米粉配上營養美味的鮪魚鬆,為老中青幼都適合的零嘴。

《閱讀更多》